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何炅赵丽颖真的在一起了?

2015-09-21 10:1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何炅赵丽颖真的在一起了?

  何炅赵丽颖

  第二种说法,赵丽颖先前说,都有台本的,按照剧本来演就行,所以,这就是剧本,是戏子的纯粹表演。假如此种说法成立,芒果台会傻到把这句话播出来,让你们吐槽吗?真人秀,在于真实的演绎。假如,是假的,岂不等于自己打了自己的脸。正因为小骨有这样的看法,所以,才会让后面的一切都显得真实。

  第三种说法,那都是节目的游戏环节,包括,下一期的何炅和小骨嘴对嘴吃东西。有人说,可以看出小骨是拒绝的,身体向后倾斜,很显然是排斥的。这纯粹是你想多了……两个人就是要表现的看似没什么,其实煞有急事的样子。再者,即使是游戏,何炅可从来没有过如此大尺度的付出,想必,是有故事的,成不?

  第四种说法,何炅结婚了,妻子是王菁,小孩都已经十几岁了,这个传闻已经传了几年了,何炅都辟谣都懒的辟了,不知道为何还是有那么多的人相信。我记得何炅在主持腾讯视频《你正常吗》他自爆,遭遇父母催婚,母亲说,家里的床太大了,一个人睡不着……满满都是心酸和无奈。再说了,假如结婚了,何炅能和人家一个清白的小姑娘玩的如此开吗?他考虑过他妻子的感受吗?何炅可是绯闻绝缘体,从没和那个女明星有过这样那样的沾染,这一次,他为何要淌这浑水?他不会不知道,网络水军的厉害。何炅是隐婚的高手,没有理由啊,那个女人默默付出这么多年,一直被男友当面否认,那内心能不窝憋吗?还有,现在的明星夫妻档多火爆啊,曝光了,对他只是百益而无一害。

标签: 何炅 赵丽颖 绯闻绝缘体 圈内人 偶像来了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