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年末结婚

2015-09-21 10:1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刘亦菲是我的完美女神 很像我的姐姐

  宋承宪因《蓝色生死恋》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十几年过去后,他终于踏上这片土地。在看到中国公认的女神汤唯、林志玲、范冰冰等人的照片时,他说:“这些人在韩国都很有人气,很可惜还缺一个人。”在被主持人问到刘亦菲是不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女神时,宋承宪的答案无比坚定:“是的,我心里是这样想的。”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年末结婚

  宋承宪

  宋承宪和刘亦菲是因戏结缘,在合作拍摄《第三种爱情》后,二人便开始频繁接触,最终走在了一起。宋承宪回忆两个人还在合作的时候,感受到虽然刘亦菲年龄很小,但是拍戏很厉害,在戏中表现十分的优秀。演戏多年的他还谦虚地说:“从性格上来讲,有时候感觉她像我的姐姐,比我想得更周到更长远。”

  只要相爱就可以发生亲密关系 以后会考虑试婚

  恋爱公开之后,借助电影宣传期,二人在公众场合出现的机会越来越多,合体录节目,在发布会上一起为天津爆炸逝去的生命默哀。虽然宋承宪曾说两人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但是他在《大牌》中还是憧憬了可能的未来。宋承宪还很直爽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他认为男女朋友只要相爱,发生亲密关系和时间长短无关。他说:“要是两个人真正相爱的话不用看时间多久。”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年末结婚

  宋承宪刘亦菲

  1976年出生的宋承宪马上迈入不惑之年,什么时候结婚仍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之前有爆出他已经见过了刘亦菲的父母,看起来已经有了苗头。而这对中韩跨国恋的文化相融也是摆在眼前的问题,宋承宪坦言现在韩国也有试婚的现象,大家的观念都在转变,逐渐接受试婚住在一起。在被问到自己是否会这样做时,他诚恳地回答道:“会的,如果两个人相爱,双方都有结婚的打算,是可以考虑试婚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宋承宪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完整版的上线!

标签: 宋承宪 刘亦菲母女 网友称 结婚 天天向上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