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年末结婚

2015-09-21 10:1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新片火爆只裹一张床单,生活中下榻同酒店不同房

  日前,宋承宪与刘亦菲感情被踢爆后,他们的定情之作《第三种爱情》也备受大家关注。据悉,刘亦菲宋承宪吻戏床戏火爆,不少网友调侃难怪恋爱了!其床戏视频预告片也曝光,刘亦菲宋承宪激情床戏中,只裹一条床单,画面劲爆。宋承宪也在拍摄期间,夸赞刘亦菲,甚至将女主女一定是刘亦菲签入合同中。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年末结婚

  刘亦菲

  生活中,宋承宪、刘亦菲虽然属热恋期,但还未到谈婚论嫁的程度。此次两人一同抵达长沙录制节目,两人的行程无疑让人好奇。媒体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两人虽然此次下榻同一酒店,但却居住在不同楼栋的两个房间,而两人外出彩排也是与各自团队同行。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年末结婚

  曝刘亦菲豪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刘亦菲的豪宅,报道称豪宅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总面积达16700平方米(约25亩),价值逾亿元。通过目测,豪宅面积约有四五千平米,以至于一张照片的无法拍摄全貌,四周围墙甚高,正门则是高大铁门,并有保安全天候守候。正中的三层为“主人”住所,四周则是厂房一类的建筑。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在豪宅内还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等等,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标签: 宋承宪 刘亦菲母女 网友称 结婚 天天向上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