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嫁人、读书不碍打乒乓

  “妈妈”李佳薇再战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女团亚军,是李佳薇职业生涯中的巅峰之一。她被人们称为“海外兵团”的代表人物,但骨子里还是透着北京姑娘的倔强。

  2009年4月,新加坡乒乓名将李佳薇与药业大王李超的婚礼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那场婚礼至今为人津津乐道。除了12米长的白色加长林肯,婚礼期间新娘的三套礼服更是惊艳全场。其中,婚纱镶有三万八千多颗“施华洛世奇”,重达40公斤。60桌婚宴的花费更是达到30万元以上。赵本山担任证婚人令婚礼隆重而不乏热闹。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李佳薇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李佳薇

  新郎李超比李佳薇年长十岁,是位北京商人。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从电视转播中注意到了李佳薇。此后经朋友介绍相识,李超对李佳薇的第一印象只有一个“好”字,颇有一见钟情的意思。两人因乒乓结缘,婚礼当天,特地用红黄色玫瑰花拼凑成乒乓球球拍的形状,摆放在主婚台中央。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