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如今,体坛女将嫁入豪门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作为顶尖的明星运动员,不论郭晶晶、刘璇还是伏明霞,王楠或是张怡宁,她们的老公都非常有钱哦~而如关颖珊、霍尔金娜、维特施托克等国外体育女明星更是勇攀高枝,与政界大腕或是皇室成员共结连理。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体坛女将嫁入豪门

  “一姐们”带动了潮流

  伏明霞坠入爱河一年后闪婚

  “跳水女皇”伏明霞,从2001年共堕爱河到一年后的闪电结婚,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合惊动世人,作为香港财政司长,梁锦松财富与地位大家有目共睹,他更是为了这段情据说不惜让出司长之位,身子骨还算结实,夫妻生活非常甜蜜和正常,爱情虽然波澜不惊,但很沉稳。如今,这对“老夫少妻”膝下已有一女二子,一家人幸福美满。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伏明霞

  近日,伏明霞与比她大26岁的老公梁锦松在香港中环某户外用品连锁店买东西。离开时,售货员仲招呼周到,帮他们拎袋衫上车,而夫妻二人则手牵手离开,梁锦松还大方同记者say hi,反而伏明霞较害羞。62岁的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早前称自己没有计划选下届特首,日前就偷得浮生,撇下三个子女,与爱妻伏明霞外出购物。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