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纸板加夕阳 美国艺术家创作趣味剪影

国际在线 2015-10-16 17:0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纸板加夕阳 美国艺术家创作趣味剪影

  马歇尔将剪裁的图案放在有趣的地方,并在拍照的时候与它们互动。(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美国缅因州弗莱岛(Frye Island)艺术家约翰·马歇尔(John Marshall)利用纸板、剪刀以及完美的日落场景,创造出惊人的剪影效果。

  马歇尔是一位作家和孤儿院的创始人,他发表名为“落日自拍”的剪影作品后一炮走红。他解释称,他的创作灵感源自在房子附近的水流旁边拍摄日落的照片。

  一天晚上,马歇尔决定将纸板裁剪成一个简单的鳄鱼头的形状,将其固定好后,以夕阳为背景拍照,没想到效果出人意料。此后,他开始在更大的纸板上试验自己的创意。此外,在日落之前,马歇尔会提前选择拍照地点,并细心地将剪裁图案设置好。为了拍到完美的照片,他花费大量时间在相机和裁剪图案之间往来调试。

  马歇尔说:“剪裁图案只是第一步,它们看起来十分粗糙,需要用胶带固定,但逆光剪影能遮挡住所有瑕疵。“他还说:”作为作家,我大多数时候都坐着。而我喜欢出去走走,画点儿东西,将它们剪裁下来,然后到外面欣赏美丽的落日景象。”

  对于马歇尔来说,“落日自拍”只是其一系列创意项目之一。2010年时,他曾带着妻子和2个孩子环球旅行,并写回忆录记录自己的经历。2014年,马歇尔在印度孤儿院度过一年,现在花费大量精力在全球为孤儿做宣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截图 艺术家 剪影 创作灵感 夕阳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