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后网店夫妻备战双11:“节”后成都买房

华西都市报 2015-11-11 08:0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90后网店夫妻备战双11:“节”后成都买房

  11月10日下午,成都新都大丰街道美好小区一出租屋内,网店店主李晓川噼里啪啦敲打着键盘,回答客人的问题。在这个小区,还有百余人像他一样为双十一熬夜。

  10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位于新都大丰的美好小区。开着货车、推着小推车、骑着三轮车的人进进出出,车上的鞋盒堆得高高的。“这是刚拿回来的货,要赶快贴好快递单,等会儿就要寄货了。”一位正在卸货的男子说。

  这样热闹的场景,每天都在上演,尤其是在双十一前后。“前几年还要火爆些。”小区门卫张师傅说。尽管如此,网商们依旧忙得不可开交。

  25岁的李晓川是小区内百余名网店店主中的一个。2012年,他在这里租下了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在网上卖起了女鞋。大约30平方米的客厅放满了货物,都是当天从旁边商贸城进的,“我们基本都是零散的买主,不可能去备货,都是下单当天进货。”

  李晓川说,每年11月11日这一天,批发市场都会异常火爆,“去晚了就没货了。”

  10日下午6点,寄完了当天的订单,他打算去旁边的小床上睡一觉。由于网店只有两个客服,他晚上还要兼职客服,“至少要熬到凌晨两点,明天7点又要起床抢货,这会儿不睡一下,怕来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网店 买房 备战 小区 女鞋 成都国际 夫妻 参战 快递单 备货
分享到
编辑: 孙若男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