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到半年尹相杰再吸毒二进宫 揭被吸毒毁掉的明星

中国娱乐网 2015-11-15 09:3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不到半年尹相杰再吸毒二进宫 揭被吸毒毁掉的明星

  惠特尼·休斯顿

  美国“天后”级歌星惠特尼·休斯顿于当地时间2012年去世,享年48岁。其发言人克莉丝汀·福斯特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毒品让这位曾经青春美丽的女歌手面目全非。惠特妮·休斯顿形容枯槁,双眼下面是深深的黑眼圈,眼神中只有近乎疯狂的迷茫。据她的亲人称,因为毒品造成的神志恍惚,休斯顿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个人卫生,整天邋邋遢遢地过日子。有时候她会在吸毒时小便失禁,于是顺手垫上一块婴儿用的尿不湿。不仅如此,她还拒绝家人帮自己做清洁,也拒绝去戒毒所接受治疗。休斯顿还会隔三岔五的“消失”,跑到外面,与“毒友”鬼混。此外,她在自己事业辉煌期间赚的千万身家,也几乎在毒品上面消耗殆尽。

标签: 明星代表 Instagram 足疗店 尹相杰 吸毒女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