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到半年尹相杰再吸毒二进宫 揭被吸毒毁掉的明星

中国娱乐网 2015-11-15 09:3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不到半年尹相杰再吸毒二进宫 揭被吸毒毁掉的明星

  洛诗与常一娇

  近年来,娱乐圈不时传来明星吸毒的消息,一些正值艺术巅峰的演艺明星不仅因为吸毒毁了自己的身体和事业,甚至导致家破人亡,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吸毒,毒品让他们付出了怎样的代价?他们的教训又会给青少年带来了什么呢?虽然吸毒在娱乐圈内并不算是个新鲜话题,但是接二连三的艺人涉毒事件不得不让人们再次反思。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身陷吸毒丑闻被毒品“毁掉”的十大女星。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据传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如今这两名女星终于曝光,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这两名女星分别是北京英皇艺人洛诗(李晓楠)、前韩女团RaNia的中国籍队员Yijo(常一娇).

  此间出刊的周刊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晚间在北京某足疗店被捕,据了解,二人因被检举吸毒被警方锁定,当晚洛诗、Yijo是先约在房家豪宅见面,之后到足浴店才被抓。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标签: 明星代表 Instagram 足疗店 尹相杰 吸毒女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