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光10大激情明星夫妻香艳私房照

2015-12-24 08:5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娱乐圈的明星通常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话料,热辣的美女更是如此。然而无论如何掩饰,谈话的内容总会将人们的“窥私欲”暴露无遗,人们总喜欢把话题定格在明星偷情、放纵、性生活之类,其原因我们不言而喻。明星夫妻同拍激情写真,现已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甚至还乐在其中,在观众面前纵情演绎。现在就带领大家共同欣赏下面十大激情明星夫妻的香艳私房照:

曝光10大激情明星夫妻香艳私房照

  孙俪和邓超

  孙俪和邓超堪称圈内的金童玉女了,两人婚后也是幸福异常。这张浪漫而唯美的写真充斥着两人的淘气亲昵,裸露的身体上勾勒着红色的爱心和暧昧的红唇印,邓超用笔在妻子的脸上画上俏皮的小胡子。满足的幸福加上小小的性感瞬间弥漫开来。

标签: 激情写真 明星夫妻 私房 陆毅与鲍蕾 Bra-Top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