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你“冻”我“动” 我们一起感动——福泉市抗凝冻民生工作纪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15:40:03
分享
 
 

你“冻”我“动” 我们一起感动——福泉市抗凝冻民生工作纪实

你“冻”我“动” 我们一起感动——福泉市抗凝冻民生工作纪实

镜头里没有“我”,但“我”却无处不在

不知摔了多少次、不知疼了多少回、不知饿了多少趟...早已忘记时间、忘记冰寒、忘记忘记...白天黑夜,双手紧握冰冷的镜头只为记录无数暖心画面,感动在“蔓延”、在“传递”。采访-写稿-采访-写稿...生活“秩序”被打乱、双手被冻僵、身上带伤、脚下路滑,但心却暖如骄阳,激情饱满,福泉“传媒人”24小时奔赴抗凝冻保民生一线,用镜头和笔尖记录着“福泉真情”、用担当和责任践行着“福泉魅力”、用不屈和顽强彰显着“福泉精神”。

全市各级各部门信息员撒盐除冰、走访慰问、坚守一线,也不忘在瑟瑟的寒风中传递福泉温情,无数感动的画面、暖心的话语通过屏幕“无限”传送,刷屏中,虽然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但却在数据收发中传递着福泉温度,“你是镜头,我是笔”成为了一个无言的默契,每每一线信息见诸媒体,“你”“我”会心一笑,暖暖心间。据不完全统计,凝冻前三天,福泉市传媒中心外派记者采访50余人次,各级各部门上传有关抗凝冻保民生照片1000余张,有关新闻被央视新闻、中国日报网、中国网、中新社、国际在线、多彩贵州网、黔南日报等20余家中央、省、州媒体报道。

低温凝冻仍在持续,寒冬里、冰冻中,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福泉市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人人奋勇向前,以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持续不断投入到抗凝冻保民生应对工作中,用尽职尽责、勠力同心的温暖行动践行着“福泉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