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德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

花边新闻 2015-09-23 09:4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当星二代都扎堆入读天价贵族学校的时候,刘德华却安排女儿今年9月入读香港一家非牟利幼儿园——香港德望幼儿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为杜绝女儿养成公主病,不选名牌学校也不把她送到国外读书,而是安排她入读香港传统学校。

  每年学费约4万元

  刘德华3岁女儿刘向蕙今年9月就要上幼儿园,入读哪间幼儿园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朱丽倩和穿着制服的刘向蕙被发现现身香港飞鹅山的德望幼儿园,原来当天学校安排学生回校拍证件照,天王女儿也没有优先权,与其他小朋友一样排队等拍照。

刘德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

  刘德华

刘德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

  刘德华女儿

  香港德望学校是一间女子学校,校训是“你是希望”,幼儿园部属于非牟利幼儿园。香港非牟利幼儿园必须根据香港教育局指引开设本地课程,半日制每年学费上限为2.52万港元(约2.02万元人民币),而全日制每年学费上限为5.04万港元(约4.03万元人民币)。相比起其他星二代所念的天价幼儿园动辄每年几十万元学费,这个价格非常接地气。值得一提的是,根据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刘德华年收入为7000万元人民币。

标签: 刘德华 生日会 德望学校 朱丽倩 共襄盛举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