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德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

花边新闻 2015-09-23 09:4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在家教女儿绑鞋带

  据报道,刘德华曾有意让爱女入读马来西亚的幼儿园,然后再入读新加坡小学。不过因舍不得爱女离开自己的刘天王最后还是决定让女儿留在香港。因此刘德华去年开始亲自去不同的学校了解环境和教育理念,去年底还亲自陪同女儿到各大幼儿园面试,并从中找到适合的。刘德华没有特别挑选国际语言学校,更喜欢传统学校。刘德华最终选定德望是因为该校为传统名校,校风纯朴,幼小中又一条龙。

刘德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

  刘德华、朱丽倩、女儿

  除了亲自挑选学校,刘德华在育女方面也很有讲究,他不希望女儿恃宠而骄,所以会在家里亲自教导女儿穿鞋、绑鞋带,而且在家也不开电视、不用电脑,希望女儿拥有快乐的童年也培养出良好的品性。

  刘德华曾表示自己在家每天都要唱一首童谣给女儿听,“我的女儿晚上9点吃奶就睡到第二天五六点,那时我就可以戴耳机看电视。”为了陪伴女儿适应入学生活,刘德华今年3月已经预告将会停止开办演唱会1年。

刘德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

  刘德华女儿

  其实不止刘德华,年入约1000万元的陶晶莹几年前也安排女儿入读平价幼儿园,每月学费不到1万元新台币(约2000元人民币)。李李仁曾对此解释说:“教小孩不一定要花大钱,重要是让她有同伴一起学习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刘德华 生日会 德望学校 朱丽倩 共襄盛举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