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四川“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 大雪中巡山拾垃圾

华西都市报杨雪 董兴生 2015-02-09 11:18:31

四川“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 大雪中巡山拾垃圾

护林人正在收拾游客留下的垃圾。

  相关链接

  自然保护区未经许可不得擅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第十八条规定,自然保护区划分为核心区、缓冲区和实验区。核心区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进入;核心区外围可以划定一定面积的缓冲区,只准进入从事科学研究观测活动;缓冲区外围划为实验区,可以进入从事科学试验、教学实习、参观考察等活动。

  付强说,即便是实验区也不是随便就能进的。“要进入也必须先申请,并得到批准。”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雪 实习记者 董兴生 摄影 吕甲 制图 杨仕成

  原标题:“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不要因为你的闯入而让熊猫“迷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