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五旬农民开始建造潜水艇

  3月22日天刚蒙蒙亮,53岁的杜秀堂就收拾好行李,出门乘坐公交车去距离家6公里的电焊厂,开始继续建造自己的潜水艇。

  年幼时的杜秀堂就喜爱军事,并且特别爱琢磨机械。“由于家里条件不好,高二便辍学回家种地,后来又在当地的矿上打工。”杜秀堂说,他一直爱看《舰船知识》、《军工科技》等在当地农村除了他几乎没有人买的杂志。

  之所以开始研究建造潜艇,和1992年杜秀堂看到的一则新闻有关,他说:“当时俄罗斯把报废潜艇给咱们中国高价卖进来后,我就有这么个想法,一定要咱们中国人自己研制潜艇,世界上最先进的潜艇,不能永远受制于人,我当时就报这个态度,一定要把这个搞成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潜水艇 杜秀堂 农民 潜艇 乘坐公交车

精彩看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