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郝锦龙)提起潜水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都是尖端的国防科技。然而榆林市神木县大保当镇任家伙场村的村民杜秀堂,从小对机械设计情有独钟,他建造的属于自己的潜水艇将于今年进行下水试验,杜秀堂关于潜艇设计的四项发明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为了建造潜水艇,杜秀堂已经花费了30多万元,早年打工攒下的钱已经全部投了进去,向亲戚朋友也借了不少钱。但他的潜水艇如果要下水共需要花费60多万元,还需要投资30多万元。一筹莫展的杜秀堂说:“只要有人愿意合作,后期的专利和潜水艇使用后的股份可以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潜水艇 杜秀堂 农民 潜艇 乘坐公交车

精彩看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