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印江:一中巴车翻下高坎 多人受伤

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09:4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贵州印江:一中巴车翻下高坎 多人受伤

中巴车翻下高坎 多人受伤(图片来源:东方IC)

7月1日,在贵州省印江县,消防官兵在开展救援。当日16时36分,贵州省印江县印缠公路两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中巴车与一辆拖拉机相撞,导致中巴车翻下高坎,情况万分紧急。印江县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救出9名被困人员。

接到报警后,印江县消防部门迅速出动官兵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经勘查后发现,事发现场距离公路路面约有十米高,一辆中巴车侧翻在公路边的高坎下,现场交警、干部群众已在对中巴车内的被困伤员进行营救。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救援担架展开救援,经过全体人员的合力营救,中巴车内所有被困伤员被成功救出,并抬上现场等候的救护车送往医院医治。随后,消防官兵将车内乘客的贵重物品抢救到安全地带,并在车内和事发现场草丛深处进行全面仔细搜寻,在确认无失踪人员后,现场移交给当地政府部门。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贵州 中巴 受伤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