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贫困县40人单位花2300万建9层大楼

央视网 2015-07-04 13:0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湖北贫困县40人单位花2300万建9层大楼

  央视网消息,湖北省建始县是个国家级的贫困县,经济发展滞后,财政压力较大。但就是这样一个县,却在县城附近建起了一座座高大的办公楼。这些办公楼是给哪些部门用的呢?

  在建始县工业园区建始大道,矗立着三栋主体框架已经形成的大楼,工地前的公示牌上显示,这三栋大楼分别为建始县人防工程信息中心、建始县卫生局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楼以及建始县交通局货运信息中心,建筑面积均在7000到9000多平方米。在县城另一头的红土坪开发区,建设规模类似这三栋大楼的,还有建始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地税局、森林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建筑面积均在5000到8000平米左右,这些大楼或在建设中,或已经建好还未投入使用。每栋楼相隔百米左右,规模宏大。

  在这些大楼中,有一栋是县卫生局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楼,大楼共9层,规划用地面积8125.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26.48平方米,工程总投资2312.50万元。那么,一个县的卫生局卫生监督局这样一个股级单位,用得着盖一栋耗资2300多万的9层大楼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