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震后3个月的尼泊尔 生活仍在继续

中国日报网 2015-07-23 16:0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震后3个月的尼泊尔 生活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2015722日,尼泊尔,面对镜头,更多尼泊尔人的眼神中仍然表现出乐观向上的情绪。正如当地人所说:“有摧毁,就有重建,一切都会过去。”

当地时间2015721日,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3个月后,当时深入灾区的中国摄影师,再次带着相机,踏上这片土地。

震前,位于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尼泊尔是风景优美的深山小王国,地势北高南低,从北边海拔8000多米的世界屋脊,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构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震后,寺庙、房屋被毁,满目疮痍,但当地人坚信:“有摧毁,就有重建,一切都会过去”。他们积极、乐观、向上。

如果你去过尼泊尔,那么如今它虽然“备受摧残”,但久别重逢将有别样滋味。如果你没去过尼泊尔,如今它虽饱经风霜,但仍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尼泊尔 地震后 生活 乐观 重建
分享到
编辑: 李怡涵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