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波80后女子二胎生4胞胎 好几个亲戚是双胞胎

常州教育 2015-07-27 14:2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宁波80后女子二胎生4胞胎 好几个亲戚是双胞胎

娃太多:需专门记录喂奶时间和量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镇海骆驼街道骆兴村,赵颜一家暂住在这里一栋独立的小楼。她已经租住了四五年,这栋楼的其它几个房间,住着她的公公婆婆以及小姑子等人。

赵颜的房间在一楼,走进门,孩子的奶奶和姑姑都在帮着一块儿带孩子。中午时分,外面非常闷热,虽然房间里有空调,但赵颜没敢开,只是开了电风扇。她说最怕孩子感冒,一个感冒要是把另外几个给传染了,那真的是没法带了。

记者问赵颜,这四胞胎,怎么分辨谁大谁小?她说,老三睡得多,在4个孩子当中长得最壮,比较好认;最难认的是老大和老二,她的办法是在老大手上系根红绳加以区别。

孩子多,怎么保证喂奶时不遗漏?赵颜怕自己记不住,特地准备了一个笔记本,上面记录了每个孩子的吃奶时间和量。

标签: 赵颜 80后 二胎 多胞胎 四胞胎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