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贫困县斥巨资建影视文化中心 烂尾近3年 (1/8)

海外网 2015-07-29 07:1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湖北贫困县斥巨资建影视文化中心 烂尾近3年 (1/8)

  项目在取得工程建设手续后开工,一期建设项目主体框架先后完工。受2013年“12.16”地震影响,项目需进行地震灾害土建安全修复设计。加之2013年底广播电视文化体制改革,广播电视有线网络整合重组,剥离划转到省属企业,致使项目资金短缺,建设进程缓慢。

  海外网7月29日电7月25日,湖北省巴东县神龙溪片区铜鼓包居住组,占地2万余平方的巴东影视文化中心已经停工烂尾近3年,主体框架已经完工的行政中心和文化广场楼体与生锈的塔吊和建筑材料形成鲜明对比。大楼内部和周边的工棚人去楼空,杂草丛生。有媒体27日报道称,湖北贫困县巴东斥巨资建造的影视文化中心停摆近三年。

  巴东官方28日回应表示,正在采取招商引资等办法,筹措项目建设资金。

标签: 影视文化 烂尾 城市综合体 文化广场 文化体制改革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