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电梯事故前5分钟监控曝光 工作人员险被"吞"

海外网 2015-07-29 15:1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湖北电梯事故前5分钟监控曝光 工作人员险被

  7月26日上午10点05分两名商场女员工走到出事电梯旁,其中一名下行后又随后上行,因为其想到手中的材料要签字,上面的员工在失事电梯旁等待。

  这是一起本有可能避免的事故,事发前5分钟工作人员已发现电梯盖板异常,但并未采取停梯检修等应急措施;制造单位生产的电梯曾多次出现事故……然而,这次电梯事故,最终使湖北荆州一名乘梯女士的生命戛然而止。

  湖北省荆州市安监局局长、事故调查组组长陈观鑫表示,本次事故发生在自动扶梯上机房处。上机房盖板一共由三块组成,靠近梯级的第一块为前沿板,后面有两块盖板。 发生事故5分钟前,该商场工作人员发现盖板有松动翘起现象,但并未采取停梯检修等应急措施。发生事故时,当事人踏在已松动翘起的盖板最末端时盖板发生翻转,导致当事人坠入上机房驱动站内防护挡板与梯级回转部分的间隙内。

标签: 驱动站 事故调查组 盖板 事故发生 电梯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