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贪吃小松鼠走红 为了食物自愿“摆拍”

国际在线 2015-07-29 15:3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贪吃小松鼠走红 为了食物自愿“摆拍”

  海边度假风(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7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校园里的四只造型百变的小松鼠在Facebook上迅速走红,在这些小松鼠的专属Facebook主页上,有它们身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和迷你道具摆拍出的萌萌的照片,吸引了超过3万名网友关注其账号。

  事情的的开始是这样的,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位名为玛丽·克鲁帕(Mary Krupa)的女生经常给校园里的小松鼠们喂食,久而久之就和这几只“吃货”小松鼠成了朋友。玛丽在和这几只小松鼠混熟了之后,也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它们穿上各种各样的小衣服、鞋子、帽子,还摆上很多迷你饰品和小道具,给它们拍出了很多萌萌的照片。她把这些逗趣的照片上传到自己为小松鼠们创建的Facebook主页上,为主页起名为“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宾州大学的小松鼠Sneezy)”,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吃货小松鼠们也是蛮拼的。快来看看这些妙趣横生的小松鼠百变造型吧,你喜欢哪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小松鼠 截图 摆拍 网页 美国独立日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