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一官员当街飞踢拆迁女 称“我一脚踹死你”

央广网 2015-07-31 10:1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湖北一官员当街飞踢拆迁女 称“我一脚踹死你”

  街道主任踢人视频截图

  “我一脚zhua(方言,同“踹”)死你。”7月29日,一名男子在与他人拉扯后飞踢视频拍摄者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而踹人男子被指认为湖北襄阳市襄州区的一名街道办副书记、主任。30日,襄阳市襄州区区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看到该视频,并将视频材料上报给区委领导,目前尚无具体结论。

  爆料视频名为“这位街道办事处的副书记貌似一脚能火遍网络”。视频一开始,几名女性与一白衬衫男子在街道上发生拉扯争吵,男子在争吵过程中,走向挂有“襄阳市襄州区社会矛盾调解中心”牌子的大门,并指着大门说“来啊来啊”,几名女子并未走近大门。但随后该男子走向几名女子,突然一个飞脚踢向了视频拍摄者,并称“我一脚zhua(踹)死你”,旁边的几名女子立刻与男子发生了激烈争吵,视频到此结束。

  襄阳市襄州区肖湾街道居民裴刚(化名)告诉记者,上述视频中被踢的是他的妻子张俊普,打人者系肖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房治国。事发时间是7月24日上午,当时张俊普和几名居民想就家中房子被强拆一事,找房治国了解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飞踢 拆迁 视频拍摄 男子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