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疑似MH370残骸地发现中国矿泉水瓶

国际在线 2015-07-31 16:3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疑似MH370残骸地发现中国矿泉水瓶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有多家媒体分析称其疑似MH370残骸。(网页截图)

  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当天出现一块飞机残骸,法国警方已展开调查,以确定残骸来自何处。

  知情人士称,该残骸极可能属于波音777,但是尚未确定就属于MH370。路透社又援引美联社报道称,一名美方官员表示,航空安全专家“高度相信”该残骸所属的飞机与MH370为同一型号。

  该名官员还称,包括波音航空安全调查员在内的调查人员都确定,该残骸原本为波音777机翼后缘的“襟副翼”。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卡普拉维30日表示,几乎可以确定这块残骸来自波音777客机,与马航MH370航班客机属于同一机型。不过,阿齐兹·卡普拉维没有说明飞机残骸是否来自马航MH370。

  30日,波音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波音依然致力于支持MH370调查和飞机的搜寻。继续分享专业知识和分析。我们的目标与全球航空业一致,就是要找到飞机,并明确事件经过和原因。

  马来西亚已向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旺岛派出调查组,以调查在附近海域发现的飞机遗骸是否属于去年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正在美国纽约访问的马来西亚运输部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派出一支队伍,希望能尽快确认这个残骸的归属。”

  马来西亚航空30日也发表声明,称目前尚不能证实残骸属于MH370,马航方面将与政府紧密合作,确认残骸的归属。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疑似波音777客机残骸被发现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29日,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疑为波音777客机翼部残骸。有调查员认为该残骸可能与2014年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有关。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并正抓紧向有关国家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中方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标签: 矿泉水瓶 飞机残骸 留尼汪岛 襟翼 截图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