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一森林公园变身垃圾填埋场

海外网 2015-07-31 17:1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合肥一森林公园变身垃圾填埋场

  在合肥市规划局的网站上显示,这片空地确实属于规划中的合肥市城市森林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8.6平方公里,约一万三千亩。这片空地属于森林公园的重点区域,面积有一两千亩。

  在人们的印象里,说起城市森林公园一般都是成片的树林、大片的草坪、宽阔的水面,空气清新,适合人们休闲娱乐锻炼。然而在合肥市森林公园记者看到,公园规划图看起来挺美,但现实是规划中的森林公园早已垃圾成山。

  在合肥市市中心的西二环,路上经常能看到一些满载的垃圾车进入二环以内的一个路口,满车进去,空车出来。从围墙的豁口往里看是一片空地,空地上面是一些木材厂和临时住房。这些垃圾车怎么会频频进入这片市区里的空地呢?

  在合肥的地图上显示,这一片地方是合肥市的城市森林公园,城市森林公园里面怎么能倒垃圾呢?记者继续往前走,刺鼻的臭味迎面而来,一座巨大的垃圾场出现在眼前。可以看到到处是塑料袋、碎布、还有废弃的床架,除了生活垃圾,还有大量工程渣土,在垃圾场里有不少人在这里捡拾废品,垃圾场下面是一片水塘。从远处可以看到,这片垃圾场东西宽约有六七百米,南北长有四五百米,有一、二十米高,在中间形成了一座庞大的垃圾山。一辆辆垃圾车源源不断将垃圾运到这里,倾倒在上面,垃圾山上还有推土机负责平整填埋。这是森林公园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垃圾渗滤液 垃圾场 垃圾填埋场 城市森林公园 垃圾山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