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合作导流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翰娜扎恋情公开 娜扎郑爽PK

凤凰网 2015-08-10 10:2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张翰娜扎恋情公开 娜扎郑爽PK

网曝张翰、娜扎同游巴黎。

  

张翰娜扎恋情公开 娜扎郑爽PK

张翰晒照疑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

 

张翰娜扎恋情公开 娜扎郑爽PK

张翰和古力娜扎

  3月24日有微博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称是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微博中称古力娜扎看到有人拍照,立即快闪走开,而今天早上张翰晒出了全家腿照。张翰还在微博中称:“妈妈拍的照片,和家人一起好开心,爱你们很爱。”张翰此举疑似在透露古力娜扎是自己的家人。正所谓旧爱未走远,新欢已近身,塘主张翰一边对前任郑爽念念不忘,却又一边与古力娜扎打得火热,这到底是要闹哪样?

张翰娜扎恋情公开 娜扎郑爽PK

张翰与古力娜扎深夜幽会

  近日,更上更有媒体曝光了一段张翰与古力娜扎深夜幽会的视频,引发网友和粉丝的热烈关注,而张翰经纪人否认了两人存在恋情:“他没有谈恋爱,还是单身。”“被拍到的密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张翰绅士风度送女生回家,送到了就撤了。”

张翰娜扎恋情公开 娜扎郑爽PK

  众所周知,张翰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流星雨》系中中男一号慕容云海而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随后又以《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等多部热播剧人气暴涨。

  今年更凭借芒果台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以及大热剧《杉杉来了》《不一样的美男子》承包电视荧屏,阳光帅气的长相,不俗的演技令他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更被誉为新一代“内地四大小生”的最佳人选。

  在情感方面除了除了郑爽外,早在大学时期也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张翰的前女友郑爽更为大家所知,与娜扎相比哪个更有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郑爽 古力娜 PK 恋情 张翰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