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洛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40人失踪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12 11:2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商洛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40人失踪

  事故现场

  8月12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碾家沟陕西五洲矿业公司生活区突发一起山体滑坡。据初步核查,此次灾害造成山体塌方100万方左右,15间职工宿舍、3间民房被掩埋,40人左右人员失踪。

  灾害发生后,商洛市委市政府和山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迅速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组织公安、消防、武警、矿山救援、医护人员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对周边进行全面清查,严防发生次生灾害。目前事发地下起了大雨,对救援工作十分不利。

  目前,周边群众已安全撤离,大型机械和救援人员进入现场开展清理救援作业,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最新消息:

  事发当晚,有十个人逃出来滑坡现场,十名跑出人员不同程度轻伤,随后被当地镇政府安置到一宾馆。

  8月12日上午九时许,庄长兴副省长赶赴事发地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获得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宾馆看望伤者,并要求当地加派人力对被困人员继续加大搜救力度。

  国土资源有关部门相关领导也赶赴现场。华商记者 陈永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山体滑坡 山阳县 人失踪 8月 次生灾害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