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杰伦晒抱女儿照首次过父亲节 好特别的感觉

2015-08-10 11:0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8月9日凌晨,周杰伦发声庆祝父亲节,并晒出怀抱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戴着帽子,双手抱住女儿,小周周只有一个背影。周杰伦说道:“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周杰伦晒抱女儿照首次过父亲节 好特别的感觉 

  照片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没正面差评,不过小周周背对着也是扑面而来的萌感呢。”也有网友表示:“周董,父亲节快乐。”

  对于初当导师的周杰伦,会不会从学员中选择自己的接班人,也成为众人好奇的问题。可周杰伦却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学员成为别人的影子,“我要让他们成为自己本身,不要好像一直在我背后的感觉,我要让他们走到我面前。”

周杰伦晒抱女儿照首次过父亲节 好特别的感觉

  除了培养音乐上的“接班人”,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小周周”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从“好声音”首期播出,“周杰伦小公举”这个话题就一直霸占着微博热搜榜,而如今家里真的已经添了一位“小公主”,周杰伦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对这个昵称丝毫不介意,暖心回应道,“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叫,但我觉得大家开心就好。”对于要不要再生第二个宝宝的提问,周杰伦不置可否,“我还是希望家里可以更热闹一点。现在这样已经蛮辛苦的,所以暂时这样就好了。”

  周杰伦称爱玩网游:会玩到天亮

  据台湾报道,4日晚,周杰伦现身一档竞技游戏直播,开始玩前一派轻松,玩游戏时却带上“口罩”进入战斗模式,首场虽然以12杀获胜,但因为一开始处于“逆风”所以话讲得少,第二场则一路“顺风”,话反而讲得非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周杰伦透露 黄圣依 庄佳 李小冉 周董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