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杰伦晒抱女儿照首次过父亲节 好特别的感觉

2015-08-10 11:0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话说这也真是同人不同命啊,汪峰一说“梦想”就被喷,周董说了“梦想”就是“萌萌哒”。对此,网友们解释说,周董如今就是内心粉红的傲娇小公主啊,可不就是“萌萌哒”。

  说起周董的“少女心”,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有他升级当爹这回事。大家都知道周董和最近生了一个小公主。据说小公主长得像昆凌很漂亮,可是周董就犹豫再三不PO照,理由就是“刚出生的小孩脸青青”,很完美主义很少女有木有?还有,小公主到底是哪天出生的,台湾媒体也都说不准。

  因为据说周董不愿意公开出生时间,怕测命盘的大师要给女儿算命。爱女之心同样可爱极了有木有?只是,大家再次被周董打败了,看不出来傲娇天王原来这么在意“算命”这件事啊。连哈林都忍不住要损损他,近日就对媒体说正伤脑筋不知“要包多少张100元”给刚当爸的周董,而且“搞不清楚(小孩满月)时间,搞不好突然说小孩是男的或是龙凤胎”。

周杰伦晒抱女儿照首次过父亲节 好特别的感觉

  周董曾经的逗比传说也再次被挖出来,差点就没把人乐坏。在同行罗列的八卦段子里,周董曾经把“青花瓷”听成“青蛙池”,还问了方文山“是不是用青蛙跳进池子里,来表达深沉的爱情”,这种理解力也真是跪了;然后,周董居然还曾在公园偶遇歌迷,在歌迷跑回家拿ipad来合影的期间,帮对方遛狗,临走时还被歌迷的狗给咬了;还有,有次在成龙的生日演唱会上,大合唱时发现只有他自己在唱,所以杰伦是有多厚道,只有他是让唱就唱的。

周杰伦晒抱女儿照首次过父亲节 好特别的感觉

  我不是周董的歌迷,也并没有很喜欢他,但对他的这些段子,也真觉得是可爱的。一个明星能让大部分的人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喜欢他,绝对不是没有原因的。从前的傲娇天王也好,如今有着粉红少女心的人生赢家也好,回看周董的演艺路,励志也是其中一个很好的注解。所以,在他和昆凌举办古堡婚礼的时候,才有那么多人觉得这场“王子和公主童话”一点都不夸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周杰伦透露 黄圣依 庄佳 李小冉 周董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