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单身男子报恋爱培训班:7天学费7000元(组图)

国际在线 2015-08-19 16:4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单身男子报恋爱培训班:7天学费7000元(组图)

  助教正在为学员拍摄用于形象展示的照片。

女孩不是靠“追”来的,而是要“有态度”“有框架”,吸引女生自觉来到自己身边

走进这间烟雾缭绕的房间时,老周有些拘谨。他拖着箱子从安徽来到北京,希望在约会女孩这件事上学个一招半式。

130平方米的房子里挤着十几个人,团队里有3名导师,1名助教,1名后期,剩下为学员。

这个手把手教男人如何约会女孩的恋爱培训班,7天的学费是7000元。

这样的恋爱培训团队,在一个“专研约会艺术”的在线平台上有220个。在这个网站上,入驻的导师们像淘宝店家一样售卖自己的课程。课程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类型囊括情感诊断、找女友/找男友、找老婆/找老公、挽回爱情、阻击真命和外形建设。根据类型不同,收费少则几百元,多则两万元。网站上显示,已经有3.8万人为此付费。

老周战战兢兢,掏出一个厚厚的笔记本,坐在沙发的一角。在他旁边,有开宝马来上课身高1.85米的大个子,浓眉大眼,鼻梁高挺,声称“终极目标就是要泡女明星”;有来自澳洲和美国的留学生,切换着中英文探讨如何成为social butterfly(交际花);也有一筹莫展的农村小伙儿,想要知道此前苦苦追求的邻家姑娘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丝机会。

培养恋爱达人的流水线开始了第一道工序——吸引。培训师首先告诉老周一个概念,女孩不是靠“追”来的,而是要“有态度”“有框架”,吸引女生自觉来到自己身边。

“病了送药,饿了送饭,马不停蹄地一味对她好,你最后只能收获‘好人卡’。”一个名叫浪迹的恋爱培训师自称相处过300个姑娘,教过6000名学员。他把前来求学的人分为3类:80%的人是因为家里催婚,想要找个女朋友;10%感情受挫,需要医治;剩下的10%想成为“武林高手”。

标签: 恋爱 学费 好人卡 导师 老周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