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单身男子报恋爱培训班:7天学费7000元(组图)

国际在线 2015-08-19 16:4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单身男子报恋爱培训班:7天学费7000元(组图)

  老周的恋爱培训笔记。

“中国女孩喜欢钱和帅,但你抱着一沓人民币,拍照秀个方向盘,她们会喜欢吗?不会!”

做了发型,换了衣服,这是为拍出有质感的照片做准备。

来之前,老周的微信上没有头像,也没发过一条朋友圈。这在导师眼里是不可想象的,无论生活现实的样貌如何,他们总能在朋友圈里营造出一种繁华景象。

照片背景的选择至关重要,导师带着这些来自农村或是城市的学员,来到装潢考究的咖啡馆、文艺气息扑鼻的艺术区、五星级的酒店甚至正在开派对的游艇,用单反相机拍出背景虚化的照片。

在照相机面前,老周的四肢更加僵硬了,他表情极不自然地望向镜头,助教走上前去,摆弄了一下他的姿势,让动作尽量显得漫不经心一些。回去之后,专门负责后期的导师帮他给照片磨皮、液化、加滤镜,上传朋友圈。

“女人的社交直觉要比男人强很多倍,她对你的判断全部来自这些细节。”导师告诉学员们,外形和朋友圈是留给女孩的第一印象,而要达到“吸引”,接下来更重要的是高价值展示。

老周曾以为高价值展示就是抱着一摞房产证给女孩看,或是告诉她们自己有几套房子、几辆车。对于像自己这样的“无产阶级”而言,似乎没有什么高价值可以给人看。

导师立马否定了他的想法。“中国女孩喜欢钱和帅,但你抱着一沓人民币,拍照秀个方向盘,她们会喜欢吗?不会!”培训师浪迹笃定地说,“她们要的是品质生活和个人修养。”

标签: 恋爱 学费 好人卡 导师 老周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