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伙见网恋女友深陷临潼传销窝点 为"救"守1个月

华商报 2015-09-16 06:2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小伙见网恋女友深陷临潼传销窝点 为

  网恋女友约他来临潼见面,可当他见到她同事时才知道这些人是干传销的。为“解救”女友,他“潜伏”一个多月,谁知昨日报警后,当民警问女孩是否愿意和他走时,女孩表示想离开传销窝点,但不愿随他走。

  见网恋女友“同事”被“发展”成传销人员

  昨日上午,甘肃小伙史磊向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通过网恋认识了一位女朋友,来后才知,对方是干传销的,且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由于想尽快解救女友脱离传销组织并挽救更多深陷其中的传销人员,他在万般无奈之下向警方求助。

  史磊说他是甘肃平凉人,今年3月在宁夏打工时,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叫珍珍的女孩,对方自称是从事服装生意的,之后俩人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在女友要求下,4月至7月间,他3次来到西安临潼与其见面。见面后,俩人感情更加深厚,7月底他再次应邀来到临潼。这次见面后,他一再提出想看看珍珍的工作环境,于是对方将他带至临潼区某小区的住处,见到了她的十几名“同事”。因为这些人非常热情,加上女友也有挽留之意,他便住了下来。

  刚开始,女友的“同事”对他很热情,经常带他游玩。第五天时,这些“同事”开始说他们是卖化妆品的,只要交2900元办理营业执照就能入会,等发展了下线,挣取奖金,就有机会升职为总经理级别,成为百万富翁。当史磊意识到自己落入传销组织时,已经被身边的人时时处处看管,无奈之下,他只好交了钱,登记了身份证信息(父母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成为这个传销组织的一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女友 传销窝点 传销组织 史磊 同事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