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伙见网恋女友深陷临潼传销窝点 为"救"守1个月

华商报 2015-09-16 06:2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小伙见网恋女友深陷临潼传销窝点 为

史磊介绍,加入组织称为“入会”。而自入会起,每个“领导”都在不停地要求会员发展下线,拉人入会。按这些“领导”的说法,基层业务员每拉一个人入会可获得15%的奖金;总数满10人时,业务员可升级为主任级别,奖金升至35%;总数满64人时,可升级为经理级别,奖金升至42%;等总数满392人时,可升至总经理级别,奖金达52%。

  在传销窝点内,每每看到有比自己的还年轻的大学生“入会”,他便很是惋惜。8月18日下午,他无意间了解到一名传销人员正在网上联系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前来临潼,对方已经购票将于第二天乘火车过来,为了不让这名学生受骗,史磊想方设法偷看了这名传销人员的手机,并记下这名女生的电话,向其发短信劝告,最终阻止了对方。

标签: 女友 传销窝点 传销组织 史磊 同事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