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极火锅店”图证实为PS

华西都市报 2015-09-16 11:1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南极火锅店”图证实为PS

  长城站原图

  【求证】

  潮人微信号首发文 “南极火锅”迅速蹿红

  14日,一条“四川小伙在南极开火锅店”的微博走红,文章称:“一位四川小伙子把火锅店开在南极长城站,小伙子姓郭,其父亲曾是中国首批南极考察队随行厨师,而他子承父业。由于材料有限,每次吃火锅都要收取一定费用,算下来差不多70美元一份,算天价火锅了!”该微博被各大网站争相转载,网友评论:“牛气!”“企鹅肉火锅!”,也有一些网友质疑该信息的真实性。

  记者发现,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这篇文章最早见于2015年9月9日早上7点33分,微信公众号“uper”发布的一则《小伙儿把四川火锅开到南极,赚疯了!》,文中配有几个外国人吃火锅、南极长城站的图片等。

  随后,记者试图与该公众微信号及uper的官方微博取得联系,了解该事件的来源。不过,uper的官方微博在回复“我问一下编辑们”之后,再无音讯。

标签: PS uper 图片 火锅 南极长城站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