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金星:第三次在美国,又是被同行,都是同行啊。

  陈鲁豫:这回是美国人了,是吗?

  金星:不是,中国人,怎么回事呢,我到了美国,完了以后跟我在一起,一个团的一个演员,也到了美国去,我是拿着奖学金的,生活富裕,而且在美国慢慢慢慢又出名,有工资,有房子干什么,他是自己单独出来的,家里花钱了,出来上学的,学习,很辛苦,这个时候呢那一年,就1991年的时候,我马上就被美国舞蹈就聘为首席编舞,去参加比赛去了,那只要这个比赛我一拿奖,我在美国出大名了,他呢,刚到美国,又没工作,还是在餐厅打工,但我们在国内都是一个单位,这个时候广东现代舞团,就要到美国去演出,他觉得面子上觉得挂不住了,都是同学,都是一起的,这个是马上要在美国出大名了,我还在餐厅打工。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金星

  陈鲁豫:其实有什么呀。

  金星:但是呀,是我们说有什么,对,他会觉得很过意不去,完了当时他就用了个小伎俩,就说什么呢,如果我没有按时报到,到美国舞蹈节报到参加比赛的话。

标签: 金星 现代舞班 要饭花子 演员 陈鲁豫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