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鲁豫:不是,你穿的什么衣服呢?给人青帮的感觉?

  金星:没有,我没穿什么衣服,但我穿的笔笔挺挺干干净净的,他们就没见过拘留所进来这么干净的人,跟他们完全是不一样的。完了我就站在那,完全以后那个风扇,他们就把风扇让给我,热呀,我就吹着风扇。这一个画面就成为我那个作品,《半梦》的开幕的第一个画面。

  陈鲁豫:就是青帮的那个感觉?

  金星:对,我就站在那个电风扇下,就是那个造型,那个风扇吹着,所以在突然间我有画面了,而且我当时想的特别多,我说哎呀,我说我真冤,但是在美国,这个又不是咱们自己的国家,咱法律又不懂,人家要给你错判了,冤判了,太正常了。我这人是绝对是那种,识时务者为俊杰那种,就说的,如果真要给我错判了,在美国监狱里待一两年的话,我干嘛呢,跳不了舞了,但我每天要坚持锻炼身体。美国监狱里边黑人多,波多黎各人多,西班牙人多,那我在美国监狱里,一定要把西班牙语学会。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金星

  陈鲁豫:你想得够多的?

  金星:我什么都想,胡思乱想。

  陈鲁豫:就是你永远不会绝望,你看你最坏的时候,你就会想我下一步干嘛?

  金星:对呀。

标签: 金星 现代舞班 要饭花子 演员 陈鲁豫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