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加选美获奖

光明网 2015-09-23 07:0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加选美获奖

  舞台展示

  □对话

  已经婉拒不少追求者

  京华时报:现在适应新身份了吗?

  刘婷:自2014年4月8日接受手术后公开亮相至今,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作为一名女性的新身份,也非常享受这个新身份及带来的一切。在我看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京华时报:术后的你在所追求的事业上都做了哪些?

  刘婷:我梦想能投身影视、娱乐圈,也一直积极为进军该领域做准备。每周,我都会接受专业的形体、舞蹈和模特台步训练,以及参加服饰化妆培训沙龙,学习演艺专业知识,努力使自己“最女人”。不上培训课程时,我加紧写作自传体小说《我本佳人》,今年10月份便可出版。出版社说,如果能卖到8000册以上,我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百分点提成。我的第二本小说已构思完毕,完全是创作,是一本关于爱情的小说。我的第三本小说也开始积累素材了。

  京华时报: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

  刘婷:我需要一份工作,以便好好地养活自己。自今年4月8日做完手术后至今,我仍住在医院专门提供的病房里。医院为我订制活动服装,出资购买生活用品,还在我生日那天赠送一部手机。但是,我觉得必须要工作,增强自己的经济实力。

  京华时报:听说你有很多追求者?

  刘婷:有很多人在了解我的故事后,表示想娶我,甚至向我表示,可以不考虑生孩子。对此,我均回复现在没有条件考虑个人情感问题,我想还是先有一份工作,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才能养家。

  京华时报:什么时候决定参赛的?对比赛结果有何预想?

  刘婷:今年7月份,我看到了选美比赛的消息,我想试试看。进入决赛后,我发现其他选手都很有才华。参加比赛根本没指望夺冠,我就是来学习和交朋友的。我很享受封闭训练的时光。

标签: 刘婷 美莱 变性手术 选美比赛 模范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