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加选美获奖

光明网 2015-09-23 07:0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加选美获奖

  术前照片

  □追访

  母亲望女儿顺其自然

  母亲陆永敏在刘婷手后便返回浙江老家,她时时关注着刘婷在广州的信息。听说记者见到了刘婷,她请求记者将拍到的图片发给她,“我不想打扰她,但我想好好地看看她。”陆永敏说,只有自己将病治好,才能让女儿更放心地去发展,“她在医院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我很放心。”

  在母亲眼里,刘婷这一段的表现“很努力”。对于刘婷报名参加选美比赛,陆永敏表示那是“跨出了第一步”,她一直期待着女儿的好消息,“无论她是否拿到奖,拿到什么奖,我都很高兴。”

  谈及对刘婷个人发展的看法,陆永敏说:“她在事业方面顺其自然吧。她从小就想像女孩子一样生活,但是我们不敢让她穿裙子。现在,她终于找到了自己,她想要的、适合她的就是最好的。”

  陆永敏称,刘婷对她提过有不少男孩子在追她,“她跟我说,这也许是网上开开玩笑吧!我的想法也是她可以先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了生活的能力,再考虑个人问题。至于想找什么样的,只要他们谈得来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刘婷 美莱 变性手术 选美比赛 模范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