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9岁老人为妻自制“爱情轮椅” 被赞“最美夫妻”

中国青年网 2015-10-21 11:2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79岁老人为妻自制“爱情轮椅” 被赞“最美夫妻”

  2015年10月19日,河南省洛阳市,徐锁宝老人推着妻子从地下车库出门。图片作者:张怡熙/视觉中国

  2015年10月19日,河南省洛阳市。他是79岁的徐锁宝,她是75岁的周书娣,住在涧西区美伦天鹅堡小区。每天清晨或下午,两人共乘一辆轮椅外出的景象,已成为这个小区最美的风景。

  老夫妻乘轮椅出行被赞“最美夫妻”。近日,有网友将一对老夫妻同乘一辆轮椅出行的照片放到了网上。在照片上,一位老太太坐在一辆电动轮椅上,轮椅后面连着一个小板车,板车上放着一把椅子,坐在椅子上的另一位老人正探着身子和她说话。他们就是周书娣和她的老伴儿徐锁宝。温馨的照片立即引来网友转发和评论。“这是她带着他?还是他带着她?”“这轮椅好潮,哪儿能买到?”“洛阳最美夫妻,没有之一。”……

  《洛阳晚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照片拍摄者新浪网友@洛阳群众,在美伦天鹅堡小区见到了这两位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