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动物园狮子被曝骨瘦如柴 园方:一直很瘦

北京青年报 2015-10-22 09:1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北京动物园狮子被曝骨瘦如柴 园方:一直很瘦

  在网友拍摄的图片中,公狮骨骼凸出

  日前,有动物保护人士在微博上发布两张照片,北京动物园的一只狮子骨瘦如柴,另一只老虎身材也非常“苗条”。这名人士认为狮子生病或者吃不饱,“粮草”存在被克扣的情况。

  昨天,北京动物园回应称,狮子确实偏瘦,但目前并没有发现疾病,并不存在吃不饱的情况,而老虎是孟加拉虎,本身体型偏小,属于正常现象。未来,北京动物园会更加重视动物的饮食搭配,并研究针对猛兽的体重监测办法。

  事件

  “骨瘦如柴”的狮子引发关注

  日前,一位动物保护人士在微博上发出一只瘦狮子和瘦老虎的照片,并称:“要是有病就治病,吃不饱赶紧送给养得起的动物园,谁知道是不是有人克扣狮子的粮饷啊。”

  从这张图片上,一只雄性狮子正站在兽舍中,身子非常瘦小。除了“蓬松”的头能看出是一只狮子外,身子像一匹马。另一张图片是老虎的俯视图,从图片看,一只白虎的身材也非常苗条,正在行走,看不出有什么异常。

  几天时间,这条微博被很多网友和“大V”转发,引来不少网友的评论。有人认为狮子和老虎肯定是没吃饱;有人不久前刚去过动物园,说狮子和老虎没有那么瘦的;有人觉得狮子和老虎可能是生病或者年老导致的。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使得狮子看起来更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狮子 食物表 网友拍摄 骨骼 拍摄角度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