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青年急救医生的困惑

青年急救医生的困惑

  急救箱内装满了急救工具和药水,每一瓶的作用和位置早已牢记陈红杰心中。

办公室门口的架子上则放着每个急救医生的标准装备,一个黑色布包和一个银色药箱。黑色布包里主要装的是病历本、血压计、听诊器和血糖仪等;银色药箱有两层,中间的隔板主要挂急救药品。

医院门口的无效抢救

来自甘肃的80后医生尚海瑞,已经在急诊中心工作了三年,在这个流动性极大的岗位,三年已经算是“老人”了,他有很多故事。

“当时是随救护车到思南县转一个病人,”尚海瑞说,病人是重症肺炎,痰多,每10分钟就要吸一次痰。再加上多器官衰竭,医生随时都要在旁边照看到病人情况。救护车上护送病人的10多个小时,尚海瑞不能休息,甚至连眼睛都不能闭一下。

“有些道路比较颠簸,对于病人来说,一个颠簸都可能致命。”尚海瑞说,他必须随时观察病情,在必要的时候实施抢救。

从思南县到贵阳的医院,尚海瑞总共对病人实施6次抢救。然而,就到医院门口时,他进行第7次抢救,却未能抢救过来。尚海瑞情绪低落,请了一天假,倒在床上睡了一天一夜。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