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双面"李光耀和他的"平衡"外交

2009年12月1日,人民大会堂,新加坡总理李光耀与中国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出席由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CITIC)举办的晚宴。

李光耀是新加坡首任总理,曾任国务资政以及现任内阁资政,被誉为“新加坡国父”。他不仅是新加坡的开国元老之一,也是新加坡政坛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李光耀1923年9月16日生于新加坡,祖籍中国广东省大埔县党溪乡。他从小受英文教育,毕业于新加坡莱佛士学院,并于1940至1950年分别在伦敦经济学院、剑桥大学和中殿律师学院学习,1950年获中殿律师学院律师资格。

1950年,李光耀返回新加坡,之后曾担任律师和工会法律顾问。1954年11月,他与一些从英国返回新加坡的华人,以及当地受华文教育的左派学生和工会领袖成立人民行动党,并任秘书长。次年,他在新加坡首届选举中当选为立法议会(后改称国会)议员。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