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李光耀的49个生命瞬间

凤凰网 2015-03-23 06:21:20

李光耀的49个生命瞬间

  1988年期间,李光耀三度访华。图为9月15日,北京,李鹏与来访的李光耀检阅仪仗队。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据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点去世,享年91岁。

  李光耀是在上个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被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总理公署3月17日发文告说,李光耀的情况因受感染而恶化。3月18日下午1时20分,新加坡总理公署再发出简短文告说,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的李光耀仍然病重,病情已进一步恶化。

  李光耀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1月新加坡行动党庆祝建党60周年的仪式上。

  李光耀出生于1923年9月16日,1954年他创立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并担任秘书长。1959年新加坡自治,36岁的李光耀出任总理,1990年11月卸任,之后担任内阁资政。他在2011年5月完全退出内阁,担任阁员的时间长达52年,是新加坡历史上最资深的内阁成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1950年 莱佛士书院 1959年 治疗 新加坡总理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