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合作导流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超女十年:曾经的十强现在都在做什么?

网上那点事儿 2015-06-25 09:1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冠军:李宇春

  最好的偶像

超女十年:曾经的十强现在都在做什么?

  ▲ 黑色机车皮衣、白色衬衫 all from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很遗憾,“超女十年”的封面专题中,没有邀到李宇春的拍摄和专访。原因很复杂,归结起来也简单——无法满足李宇春工作室提出的以下要求:“当期只有李宇春本人,绝对没有其他超女出现。”为了获得访问机会,前后历时两个月,反复与李宇春工作室进行沟通。双方各有立场,对于李宇春工作室的决定,我们表示理解。外界有种说法:媒体报道让“超女姐妹”们的关系变得复杂——从这次沟通来看,恐怕责任不该只落在媒体头上。

  李宇春的“红”很难概括。喜欢她的人收集她的每一张唱片,追看她的每一场巡演,看过她参演的每一部电影;另一部分人则强烈地对她表示不屑:她唱红过哪首歌吗?十年来他们听过她的第一首歌很可能还是今年春晚上那首《蜀绣》。

  李宇春大事记

超女十年:曾经的十强现在都在做什么?

  可时尚行业以前所未见的热情拥抱了李宇春。奢侈品品牌在中国芸芸众星中,发现了李宇春——一个拥有长腿、中性外形、高人气和很强的话题性的时尚 icon。她入得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的法眼,赢得加勒斯·普(Gareth Pugh)的喜爱,更获得 Givenchy 创意总监里卡多·堤西(Riccardo Tisci)的欢心——这三人都为她设计过演唱会服装。如今李宇春已是巴黎时装周的常客,Givenchy、Chanel、Balenciaga 都邀请她参加大秀。

标签: 黄雅莉 超女 李宇春 十年 from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