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众女星与海洋动物尸体合拍裸体写真 呼吁保护生态

国际在线 2015-06-01 15:1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英众女星与海洋动物尸体合拍裸体写真 呼吁保护生态

  80岁高龄的著名女星丹奇参加本次拍摄活动,希望唤醒人们对海洋危机的关注(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为迎接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朱迪·丹奇(Judi Dench)、菲奥娜·肖(Fiona Shaw)以及朱莉·克里斯蒂(Julie Christie)等多位女星日前同海洋动物尸体拍摄裸照,以唤醒人们关注过度捕捞、珍爱海洋的意识。

  早在2015年初,英国影星海伦娜·邦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就曾拍摄保护海洋主题的裸体照片。为了响应英国演艺界对海洋的重视,朱迪·丹奇等实力派影星也不惜脱去衣装,参与到英国海洋公益组织Fishelove发起的拍摄活动中。

  Fishlove组织的这项活动旨在强调人类过度捕捞对海洋造成的破坏性影响,目的在于鼓励人们只购买那些可持续捕捞的鱼类。

  已经80岁高龄的丹奇对全球海洋酸度急剧增加感到忧虑,这种现象产生的原因在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持续溶入海洋。如果二氧化碳溶解量过多,可能对海洋生物和龙虾族群造成不利影响。丹奇说:“我一直都非常喜欢海洋,在会走路前我就学会了游泳,在海中游泳的感觉无以伦比。我希望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女星 截图 海洋动物 Fishelove 网页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