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实拍日本稻草人村落

中国网 2015-05-19 10:2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和日本许多小村镇一样,位于日本西南部的德岛县三好市东祖谷的名顷村也面临着人口过于稀少的问题。在过去几年里,村里人口锐减,2014年村民不过37人。

不一样的是,名顷村住着一大波稻草人。

实拍日本稻草人村落

实拍日本稻草人村落

  图片来源:Nippon

  名顷村地处四国岛的中央地区,距德岛县单程3小时车程。2003年前后,为了照顾年迈的父亲,64岁的綾野月美从大阪回到名顷乡下。她在名顷长大,成年后离开村庄。返乡后,她种了一些农作物,因为怕乌鸦吃掉植物种子,于是制作了一个外形酷似父亲的稻草人。这个稻草人外形逼真,村民们路过甚至会不由自主地和“他”打招呼。

  接下来綾野月美的创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制作了约350个左右真人大小的稻草人,他们用谷杆制成,穿着旧衣服,分布在村里的各个角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图片来源 稻草人 Unusualplaces 实拍 村落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