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一电梯夹人至截肢

新民网 2015-08-02 13:3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上海一电梯夹人至截肢

  昨晚,上海长宁龙之梦一35岁商场保洁工被自动扶梯夹住腿部。据其家属介绍,男子左小腿被死死夹住,现因伤势过重已做截肢处理。电梯标注这是一部上海三菱的自动扶梯。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伤者家属。家属告诉记者,男子35岁,已婚,昨晚上夜班。家属称,出事后他们接到商场电话,赶到医院却听闻噩耗,“医生说,为了防止伤情恶化,左小腿已经做了截肢。”今天上午,伤者亲属告诉记者,伤者在龙之梦工作刚满3个月,目前截肢手术已经完成,一家人正在安抚伤者情绪。

  据悉,出事时保洁工可能是在清洁电梯阶梯,电梯上的标识标注这是一部产自上海三菱的自动扶梯,维保单位是上海安莱杰电梯有限公司。

  今天中午,龙之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民晚报新民网采访时说,据初步调查事件疑因操作不当引发。据透露,事发昨晚22时20分许,商场已停止营业,保洁工当时正在进行例行保洁,一块抹布卡进了梳齿板,导致梳齿板翘起,男子的一条腿随后被卷进电梯,电梯随后自行停下。但结论性调查报告需等候相关部门进一步鉴定。据介绍,事发电梯梯龄10年,一直按时进行维护保养。事发时电梯下行。龙之梦方面表示,事发过程有监控录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龙之梦 上海三菱 夹住 截肢手术 电梯有限公司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