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来源:光明网
2016-01-20 09:55:20
分享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徐若瑄初恋年纪十五岁

  徐若瑄的初恋年纪是十五岁,她说,当时只懂得死缠滥打,一天要打电话给对方好多次,知道他正在做什么才行。这个初恋她最后被抛弃,让她伤心了好久,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心痛,从此以后她学习到真爱不需要死缠滥打,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

  徐若瑄说:“我觉得真心最重要,因为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无论你用什么办法都没有用,但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哪怕你什么都不做,他也是爱你的。所以我一直觉得,找到一个不错的人应该多多珍惜,知道感恩和包容。其实每个人对初恋都很难忘。在我的初恋里,我是被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也让我第一次明白了,原来心真的会痛,痛到走路都不能走,吃饭都会不由自主地落泪。从那次开始,我被吓到了,对爱情不敢再有投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