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来源:光明网
2016-01-20 09:55:20
分享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何润东只维持了三个月的初恋

  虽然贵为人气偶像,是无数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何润东却也曾经被人无情抛弃,“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有时真的觉得是命运弄人。”何润东面对感情,很无奈。

  17岁那年,何润东在加拿大多伦多求学时遇到了她,当时就有一种‘触电’的奇怪感觉。只知道她姓陈,但又没勇气当面表白。回家之后,他找来了电话本,翻看多伦多所有姓陈的住所电话,共有500多个。花了5小时,终于在快要绝望的时候找到了她,但这份美丽爱情童话只持续了短短三个月。

  分手毫无征兆。“她过生日的时候,我花了20个小时为她画了张肖像,花30个小时写下了我们认识3个月的爱情故事,然后用木头装订好。这些都是我在读书和打工之余完成的,熬了好几个通宵。本以为她会很感动,但没想到在她生日后一个礼拜,她就和我说拜拜了。理由很简单,没感觉了。”很长时间,何润东都无法忘记她;很长时间,他没有接受新感情。

标签: